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郑州立之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门禁、道闸、停车场道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封车牌识别系统 停车场道闸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开封车牌识别系统 停车场道闸
日期:2019-05-25 00: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车牌号牌识别率:白天99%; 夜间98%号牌检出率:白天99.5%; 夜间99%适应车:0-150公里/小时牌照尺寸:100-160水平像素点输出信息:车辆特征图像、车牌图像,牌照号码、颜色、类型、通过时间数据接口方式:10/100M 以太网TC
车牌号牌识别率:白天≥99%;

            夜间≥98%
号牌检出率:白天≥99.5%;
           
夜间≥99%
适应车:0-150公里/小时
牌照尺寸:100-160水平像素点
输出信息:车辆特征图像、车牌图像,牌照号码、颜色、类型、通过时间
数据接口方式:10/100M  以太网TCPIP
图像传感器:1/3” CMOS
有效像素:200W
低照度:0.1 Lux(标准)
信噪比:>50db
电子快门:1/1至1/10000秒,22档
拍摄范围:3-10米
光源发光频率:50Hz
防护等级:IP66
工作温度:-25℃~70℃
工作湿度:≤ 90%
电源电压:直流7-24V,纹波<200mV
外形尺寸:452×145×133mm
重量:2KG

在设计、生产上使用好的配件,使系统的故障率达到低。系统出现故障时通过简单的工具即可进行维护,在系统出现突然问题时,数据自动保存并能快速恢复,
同时可使用手动装置,保证通道的顺利开通。
整个停车场的管理系统采用远距离不停车停车场管理系统控制进出车辆,使停车场的管理建成方便、安全、高效的控制体系统。系统预留有扩展接口,
以后增加停车场大门设备可以再不改动原有设施的情况下完美兼容。
根据现场要求实行混进混出停车场,停车场管理系统由出2台远距离读卡器,1台自动栅栏道闸,主控制器以及物业管理处系统处组成。
远距离不停车场管理系统使用远距离读卡器来分辩此停车场的用户,因本停车场的用户可用特定的远距离卡进出此停车场。

从停车场入口开始,使用信息引导屏、车位指示灯对车辆停车进行引导,采用视频探测器对车位的使用状况进行探测,采用车牌识别的前端识别技术对车牌信息进行识别,并将相关信息分析后发布到各引导屏中,车主根据引导屏所示数据,轻松找到空车位,实现高效停车以及停车场的高效使用,解决停车场拥堵、停车场使用率低、停车难等问题。

1、反向寻车,凭车牌号轻松找车

车主在停车查询机中输入车牌号,即可查询到车辆所在位置,并以GIS地图的方式展示出车主所在位置到车辆所在位置的地图,轻松取车。

2、自助缴费、支付宝缴费

系统根据车辆入场时的数据,自动计算出车辆所需缴纳的费用,车主可在自助缴费机中使用纸纸、硬币、银联等方式进行缴费,或者直接在支付宝服务号中进行电子缴费。

3、系统后台直接监控停车场运营情况

前端采集器等数据直接上传到后台进行处理,管理人员在系统后台中可直接查看停车场的实时使用情况,还可以图形报表的形式,对停车场的月使用情况、年使用情况等进行展示。

4、提供停车数据,帮助市政进行停车交通规划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为市政的停车交通规划提供各停车场的停车数据,方便市政部门对城市交通的进行更好的规划。

5、城市诱导,实时发布路况,保障交通通畅

在城市的各大交通路口发布各停车场的实时剩余空车位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